2008年11月11日 星期二

感到現在的政府正在共產化(赤化中), 媒體惡化也表露無疑

我曾經因為工作關係在大陸深圳住過1個多月 跟 一星期過

或許有人是死忠的 馬迷 or 國民黨黨工.. 就不需要針對這篇回覆了! 因為我都知道你們要回什麼
馬總統永遠都是對的! 有錯都是你們的錯!
(怎麼不出來高喊 馬皇帝 萬歲萬歲 千千歲? or 馬區長 萬歲萬歲 千千歲?)
死忠沒救的人! 如果沒去過大陸內地的非常建議你們以一般無特權台灣人民過去旅遊看看甚至於住上一個月看看! 讓你們自己感受一下 什麼是共產極權國家統治下的人民 跟 他們人民對台灣的想法看法, 還可以比較一下, 內地(也可問問曾經為殖民地的香港人、澳門人中共接管前後的感想?)都市跟鄉村有什麼極端差異與人民生活品質&素養

再回過頭來想想, 若你死忠的人or政黨也想變成那個樣子! 門心自問一下你願不願意?

我也承認我是 偏反對黨的中間選民! 也不是任何政黨的黨員..

我原本因為看到媒體的強力報導認為 馬先生 當總統或許會對台灣政經改善~~結果我錯了! (當初投他的所有公民大部分應該也已經感受到錯了吧?)

由馬超級大總統就職後, 政經不但沒改善, 反而一堆錯誤及不當政策造成, 更惡化甚至於民主的倒退! 當選前後判若兩人... 當選前和藹可親全部都不見了..留下的只有, 始終如一的

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啦!

碰到國內大事時記者的詢問總是只有 謝謝指教!
當選前, 不是很會誠心45度角鞠躬道歉? 權力應該真的會讓人心腐化 (前例 陳水扁前總統)

只是前總統花8年才能腐化到這種程度!

馬超級大總統, 可以短短數月間超過 前總統的境界...果然是超級大總統! 所以腐化變臉速度也是要超級快

就算是明確的政策錯誤, 政府行政錯誤...等, 全都一概認為沒錯!? 犯錯的政務官員也全部都不用道歉?

看來馬超級大總統是想要當第二個希特勒的感覺 (最近才知道希特勒也是民選總統), 但這個新希特勒似乎並沒有佔多數的死忠民眾

競選前的承諾 果然只是競選口號! 當選後都忘記承諾過什麼!! 也全都未兌現

一媚的享受台灣民選總統從未享受過的絕對權力 (媒體不用在報導的讓人以為 馬超級大總統是沒權的..現在政府機關首長全都是由馬大總統指派, 大法官也是由你手中遴選任命! 國民黨立委就算在媒體上說反對你什麼政策到最後要表決還不是各各很聽話)

現在的總總狀況似乎是解嚴前才會發生的 超級權力

為了大陸人士來台可以打破10幾年來從來未發生過的 特權戒嚴清空封鎖? 踐踏國家主權?
到現在還沒有人能為 為何在台灣不能穿帶有主權象徵的衣服?旗幟?雨傘?口號?

我也認同承認台灣的外交處境的確在很多場合上 不能公開插台灣國旗拿台灣國旗
甚至於大聲喊說台灣是個主權獨立國家! 的確是台灣在外國的真實現況
但在於國內卻因大陸人士來台, 居然會受到政府對待自己國內人民等同在國外的狀況發生?

連外交部自家人的車輛都被攔下因為車子上插有國旗 (這也是事實吧?), 這個也真的是笑掉國際大牙.. 很多人也知道 外交部的車輛一定都插有台灣國旗吧??
且外交部的車輛車牌也是跟一班車輛是不一樣的!! 這樣都會被攔下~? 為何外交部車子內的外賓 就沒有享受 帝王級特權?

你這超級大總統到底是哪一邊選出來的總統? 雖然對岸人民都說你馬總統能選上都是大陸高層同意所以才能當選的(這也是對岸人民受到的真實教導)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甚至可以自喜的代表這是 全台灣人所想要做的幫全台人民決定, 絲毫不聽取民眾聲音!, 想要當希特勒也要先取得民心阿... 當然這樣急進的想當希特勒那也是不可能的!

畢竟最後只是中國下的區長 or 階下囚! 大陸領導真的會讓一個會背叛人民的人當區長嗎? 由歷史教訓中得到的結論! 這是不可能的... 有智慧的領導人也知道 會背叛一次就有可能再背叛一次。


雖然大部分的人都知道, 現在主流媒體 都是由特定顏色政黨or商業利益所綑綁! 導致於各持一方的報導同樣一件事講述不一..扭曲事實真相! 但由馬政府上任以來似乎這樣的狀況變本加厲到超級明顯

甚至於超級大總統也控制了部分發聲媒體, 中央社..等

企圖阻止對於大總統 or 主政黨非正面的所有新聞, 甚至於對外一版本 對內一版本的發布新聞(這是對岸的一貫媒體操控術)

你現在在主流媒體上已然看不到 事實真相! 只能看到 因媒體的靠邊站各取所需的, 剪接拼湊出僅對自己一方有利的新聞, or 只播出對己方有利 or 只打壓抹黑對方 充滿不真實或非正確的新聞""段

明明同一事件兩個媒體卻有 180度的角度, 可笑報導..或許有一方是對的!但又或許根本雙方都是錯的...

現在還有預設某立場的記者主播使用, 陷阱or導引式的詢問方式訪問民眾, 來達到自己想取得的角度的新聞!!

更至於有記者因受訪者不願受採訪 or 回答不是記者想要得到的答案近而惱羞成怒的媒體惡化狀況!
這次野草莓學運更是讓此一媒體惡質惡化情況更是表露無疑!!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