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嗆馬遭架離 民眾批:搞戒嚴!

陳雲林事件真的只是前導訓練啦!!
現在多麼訓練有素..

前幾天看了 終極刺客XIII 他背後的陰謀看似真雷同現今馬政府..
最後有一段話貫穿整片電影
因為他們要的不只是總統寶座而是集權統治....民主或獨裁全取決於總統一人

--
更新日期:2008/12/14 12:01
13日星期六,馬總統到基隆走透透,一口氣安排了6個行程,但是幾乎是走到哪兒就被嗆到哪兒,搞得警方大動作的動員上百名警力,一有嗆聲的民眾就馬上架離現場,讓民眾憤恨不平,說好像是回到了戒嚴時期。


馬總統到基隆廟口拼經濟、拼消費,一路又是掌聲,又是簽名的,卻看不到也聽不到人民的聲音,警方像在抓嫌犯一樣一路追,嗆聲民眾被4、5名警力壓倒在地。


基隆廟口像是戒嚴時期,要是有一點點反對的聲音,又是一群警察撲上來,連人拖走,整個基隆廟口這一天竟然只能有拍照和拍手、恭迎的聲音,那就站在警車邊,什麼都不說總可以吧!


那站在自家門口,柱子前面也有問題嗎?只要嗆聲都不行,馬總統到基隆廟口,一路吃吃喝喝,吃完總不忘招牌動作,豎起大拇指給鏡頭拍拍照,只是馬總統都忘了張大眼睛,豎起耳朵,看看廟口周圍有多少嗆聲的聲音,馬總統,苦民所苦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