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 星期二

Amazon EC2 內的 guest OS 被OS內的防火牆擋住時..

因為 EC2 的 guest OS 沒有本機端..擋到自己真的就掛了...看的到吃不到的狀況真的很囧...


只能把已經連不進去但正常運作的 Instance 的 AMI 做個 Snapshot
再開一個新的 Instance, 這時要選一下 Storage Device Configuration 點 EBS Volumes 把 剛做的 Snapshot ADD 進來
然後做好後進入系統再把它 mount 上來的方式把資料 copy 出來轉移...

但也是做新的一個系統啦!!!... 直接換 Instance 做新系統~~ 囧..
直接也換新版系統..


PS: EC2 使用 Ubuntu 的時候要注意 ufw 開啟很簡單~ 但擋到自己更簡單...!!!

1 則留言:

  1. 咦? 沒想到您跟在下都被自己檔在牆外,好在還能這樣備份設定檔,不然就真的悲劇..

    回覆刪除